威尼斯娱人城官网(3788.v(中国百科)最新版App Store下载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邓和浦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作者:郑耀弋,审核:王念新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邓和浦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指导。威尼斯娱人城官网版3788副院长金辉,各系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金辉主持。

报告中,邓和浦教授以自身工作经历切入,指出数字技术正在改变传统的工作场所,重塑组织中工作的设计、执行与管理方式。通过对工作场景中数字技术应用的分析,强调理解数字化工作及其对工作绩效影响的重要性。为此,邓教授从不同角度,探讨了数字化工作与工作绩效之间的关系,提出在“新常态”工作环境中,基于整合性视角更有利于挖掘上述关系中潜在的新理论、新模式。

问答环节,邓和浦教授与学院师生就理论基础、研究方法、数字技术、审稿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助力学院师生更加高效开展学术研究。

 

专家介绍:

邓和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会计、信息系统和供应链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决策分析、知识管理、数字商务、智能系统、电子政务、电子学习及其在商业中的应用。他的研究具有多学科性质,兼顾理论和应用研究,在国际顶级期刊和主要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300余篇,Google Scholar的引用次数超过8900次,H指数为43。担任包括JOM,EJOR,GIQ、IJPE,IS,JKM等许多国际知名期刊评审专家,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独特的审稿体会。


Copyright©版权所有© 威尼斯娱人城官网(3788.v(中国百科)最新版App Store下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