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娱人城官网(3788.v(中国百科)最新版App Store下载

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Geraldine Kennet来访我校

作者:李剑敏,审核:王念新、金辉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上午,受威尼斯娱人城官网版3788邀请,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商学院副院长Geraldine Kennet、乐卓博大学大中华区域总监许邦琼、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经理鲍彦廷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在威尼斯娱人城官网版3788304会议室,Geraldine Kennet副院长给工商管理(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同学带来了“乐卓博大学大师课之有影响力的沟通”主题讲座,通过科学剖析不同的性格和社交风格,她指出有影响力的沟通需要深入了解不同的社交风格,通过调整自己风格,从而与不同沟通偏好的人建立有价值的关系。Geraldine Kennet副院长也为我校拟赴澳留学的十位22级同学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和纪念品。

讲座后,乐卓博大学访问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严涌嘉,威尼斯娱人城官网版3788副院长金辉,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苗虹,信息管理系副主任刘鹏,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中澳项目经理李剑敏进行了友好会谈,会谈由威尼斯娱人城官网版3788副院长金辉主持。

会谈中,金辉副院长致欢迎辞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和中澳项目运行情况,严涌嘉副处长交流了项目师资访澳等情况,项目经理李剑敏就中澳项目建设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教学要求做了简要汇报。会上,双方重点对拓展两校间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国际化合作办学与访学交流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版权所有© 威尼斯娱人城官网(3788.v(中国百科)最新版App Store下载
XML 地图